伊然不易爆

我是伊然!仅供自娱自乐 你好!
微博:-伊然不易爆-

 

魏国杂货铺

#有没有天使可以为这个现pa起个名字啊呜呜呜

#魏店铺设,大概

#和之前的甜品店一个世界观的

 

 

荀彧

掌管祖传的荀氏茶馆,装潢古色古香。茶馆地带偏僻,门可罗雀,主顾基本都与荀彧是莫逆之交。

温文尔雅,谦而不卑,有佩戴香囊的爱好,在茶馆时一般换上与茶馆适应的宽松古代长袍,没外人找就一直穿着并在茶馆宅上一天)被郭嘉笑干脆当古人好了,其实本人对现代生活非常适应,逛街上网一样不少,西装也有许多套。

聆听顾客的烦恼并进行耐心的心理疏导。赢得全面好评,并被称为指路明灯。

满宠:所以你茶馆的本质就是心理辅导室吗?(疑惑

其实在熟人面前超容易害羞,不坦率时候意外笨拙。小心思被看穿了的话除了否认什么辩解的话都说不出来ww

荀彧三连:不,不是,我没有(辩解

 

郭嘉

有家自己开的酒庄,(与其说是酒庄不如说是他的私人住宅,贮藏了满满一地窖的酒,古今中外无所不有。)此外还是品鉴师。

风流倜傥的美男子,做事随心所欲,自由自在。去过许多上流场所。情智商双高,极具魅力,是姑娘们钦慕的对象。有双勾人的桃花眼,经常耍小聪明,被荀彧戏称为“老奸巨猾的狐狸”

因为喝了太多酒的缘故身体很不好,有时候抽烟玩玩,不想抽就戒了。

生人面前千杯不醉,郁闷时找贾诩喝酒,然后荀彧在他喝醉的时候送他回家,因此我们可以猜想 他是故意的 吗?

似乎和荀彧认识好久了。

 

曹操

投资商,旗下有跨越各个领域的魏国众人开的店铺。也是他们的老板。很清闲,偶尔像老干部一样下海(不是)视察

外表孤傲内心温柔的萌大叔。开得起玩笑,搞得起沙雕。与下属们更像是朋友的关系。与郭嘉是深♂交,促成了郭荀二人的见面。那之后就怅然若失了。

夏侯惇:孟德,要坚强。

发型充满了飞翔的渴望,据某郭姓人士透露它似乎有自己的思想(?)你有见过人和头发聊天吗?

至于身高,别问。问就是……你看见他身后透露出杀气的那个独眼男人了吗。

似乎有很多中二的黑历史。

 

夏侯惇

曹操的贴身保镖,形影不离那种。曹操一起长大的发小。

外表看起来很凶恶,威慑力很强。独眼,另一只被眼罩蒙着,被当做残疾人怜悯会发怒)被曹操摸摸头之后就会一言不发的乖乖站好)忠犬属性。没读过什么书,不擅长语言表达和交流,认为和孟德走就是正确的。但是纪律性强,经常准时提醒曹操接下来要做的事。

少年时的校霸,据说眼睛是在打架时候瞎的。但是不抽烟不喝酒不烫头,不招惹巷子里的大黄狗,三观正的令人发指。至于为啥叫校霸,我也不清楚)也许你得问问曹操。

 

荀攸

考古队员,荀彧的侄子,也是荀彧最熟悉的亲戚。茶馆的常客,对生活有些迷茫,总是被荀彧打趣道像个青春期的小少年。

时常像是睡不太醒的样子,头发乱蓬蓬的,有些近视,不戴眼镜,不刮胡子,不修边幅。迷迷糊糊,不善言辞,天然呆属性。反射弧能长到月球。

荀彧:你别看他这样,可机灵着呢。(笑

耳机里时常塞着日系小清新歌曲。时常对外界毫无防备从而被贾诩的突然出现吓到,事后回来和亲爱的小叔抱(kong)怨(su)

贾诩:但他从来没对我发过脾气,我还蛮震惊的(摸下巴)

从小就对历史文物有着近乎痴迷的热爱。只有在拿着刷子小心翼翼为古物洗去岁月的尘埃时眼里才会有光。

但是淘来的古物却几乎都是赝品。不知道是鉴赏能力稍逊还是……运气使然?

 

 

贾诩

考古队长,荀攸为数不多的朋友。荀氏茶馆的常客,基本是为了从荀彧那里探听到荀攸口中的自己。

留一撮山羊胡,每天早晨会精心修剪。年龄也老大不小的了,玩心却很重。(荀攸评)鬼点子很多。总是在各种奇怪的地方以各种奇怪的方式出现,并能精准地吓到荀攸。不喜欢被叫买买提的外号,每次大家一起出去吃烧烤却总是自告奋勇烤串,喝着小酒吹嘘自己从西域继承来的烤串技艺。

总之是个口嫌体正直的老大叔

 

 

 

 

满宠

自由建筑设计师,被曹老板看中,给他介绍业务。(郭嘉的酒庄装潢是他设计的yo~)

拖延症懒癌晚期患者,日常在死线的边缘反复横跳。此外还是个技术宅,常年只有一套家居服

和休闲衫。冬天叫他出门需要把他裹成被子卷抬出去XD

从来不收拾房间,总是朋友来做客时看不下去太乱帮他收拾了

郭嘉(大声嚷嚷):你这样白嫖是会被人打的!

喜欢可爱又新奇的小物件,因此总是乱花钱。

标准动作是:(摊手)



  鸽了好久把这篇搞完了,下一个蜀(๑´ㅂ`๑)

  171 6
评论(6)
热度(17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然不易爆 | Powered by LOFTER